经常性笑脸迎人,间歇性性情大变
写想写的故事,给想看的人

【all金】学校被水淹了时发生的事②

嗷嗷!是  @恶魔~ 点的更新!(其实是觉得第二回写的不好就重新写了一遍……)

@Lm.夏 不知道这回改得行不行……

晚些会发第三回和答应更的花吐!(决心今天码爆字数!)

如果有小可爱看到我还在咸鱼躺翻老福特的话请叫我滚去码字!(鞠躬!多谢!)

这里是 目录

正文

有的人活着,他已经被烫死了。有的人死了,却比活人还凉快。


宿舍里,嘉德罗斯正和格瑞“打得火热”——


“渣渣!你在干什么!?还不快过来给我擦头发!”嘉德罗斯一把将黏在格瑞身上的金

扯下来。


“金没有义务帮你擦头发,嘉德罗斯。”「无意(才怪咧)路过金的宿舍的」格瑞冷着

脸从嘉德罗斯手上抢过金,动作自然干净流利地将金再黏回自己身上。


“格瑞,把拉着渣渣的手给老子放开!”


“要放手也该是你放,嘉德罗斯。”格瑞不为所动。笑话!他怎么可能放开自己的媳

妇!?


“你找打是不是,格瑞?!”嘉德罗斯硬是将仰视的动作配上了俯视的神情,眼神凶恶

地抬头看着格瑞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心理身高两米八的孩子吧!


“松手。”格瑞有种在和熊孩子讲道理的错觉。果然,打一打才会听话啊……好想把他

的菠萝头剪了……


“我就不!”


……


感觉自己像块橡皮糖一样被扯来扯去的金弱弱地开口:“你们先放开我成不……”


“想都别想,渣渣!格瑞不松手我才不会认输!”嘉德罗斯秒答,加大了手上的力度。

开玩笑,松手的话渣渣想都不用想肯定转身就溜,他才不想让渣渣溜走呢!


您老是九岁儿童吗???那么大了就别闹脾气成不???把我宿舍的晾衣杆放下啊啊啊

啊魂淡!!!(:D)| ̄|_


当然,怂得一匹的金并没有脱口而出九岁儿童、小孙猴子这类称呼,可谓是求生欲极其

强烈。


感觉手要断了肿么破……我是金,我今年才16岁,现在正被自己的发小和一个长不大的

九岁儿童当橡皮糖扯,我好累……


金:mmp.jpg


“嘉德罗斯,最后警告你一次,放开金。”格瑞双眼微眯,一手抓住嘉德罗斯敲下来的

晾衣杆,语气冰冷,同时另一边手仍在和嘉德罗斯较着劲,拉着金不肯放手。


紫堂幻(微笑):(躺在上铺)当我不存在吗???


紫堂幻默默将头从被子里悄咪咪探出来,看了眼战况后又默默将头悄咪咪缩回去,保持

自己透明的存在感,继续睡觉。


紫堂幻:加油,金,我在精神上支持你。(不敢帮不敢帮.jpg)


金:你的良心不会痛吗,紫堂?(我怕是交了假的朋友.jpg)


金听到了晾衣杆被折断时发出的哀嚎……


“请各位同学和老师注意,请各位同学和老师注意,学校排水设施预计将于今晚修复完

毕,开始排水工作,学校决定明天将继续上课。通知再广播一遍……”学校的广播声响

起。


丹尼尔校长我想上课,我们快把排水的东西修好吧……


金:累感不爱.jpg


“格瑞、嘉德罗斯——我的手好痛啊……”金(瞅着两个人):可怜巴巴.jpg


“嘁……麻烦的渣渣——没听到吗,快松手啊!”嘉德罗斯稍微松了松手上的力度,皱

紧眉头,对格瑞说道。


“你先松。”你叫我松我就松,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格瑞也松了手上的力度,却也没

放开拉着金的手。


……


金:……你们俩同时松手有问题吗????<(。_。)>


“哟,这么热闹?”揍完狗狗后湿着上半身的 雷·搞事精·狮 出现在金的宿舍门口。


嘉、瑞、雷:啧,又是情敌。









(待续 —v— )

点这看

目录

评论(12)

热度(162)

© B.XIA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