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性笑脸迎人,间歇性性情大变
写想写的故事,给想看的人

【瑞金】花吐选择题A选项——(中)

相信我!结局甜到爆!




正文:







……是谁?








金感觉自己做了个梦。梦里有谁笑着向自己伸出手——








银色的头发,浅紫色的眼睛,熟悉的声音,那个人正温柔地叫着自己的名字:






「金。」






那个人将自己拥在怀里,好暖和,好舒服,好熟悉……是……








……格瑞?








……是你吗?








“咳咳咳咳咳咳咳……!”病床上的少年又一次被花瓣呛醒,惊得一直守在一旁的格瑞慌忙扶起少年,一手轻轻拍着少年的后背,一手扶住少年的肩膀,“咳咳咳……格、格瑞?”








“嗯,我在。别说话,喝水。”格瑞将病床旁桌子上的水递给少年,又再次强调,“别说话,好好休息。”








点头表示收到,金乖乖接过格瑞递过来的水,一口气喝光。






“……”呐,格瑞,我刚才好像,梦到你了……病床上的少年脑子里一片混乱。






“……”不懂得照顾自己的笨蛋……坐在一旁的格瑞思绪万千。








花吐。无法言说的爱……吗?








所以……你到底……爱上了谁……?






我的……挚爱啊。






病房再次陷入安静中。比小鱼缸的水面还要平静。






气氛好奇怪,金,快说些什么打破状态啊!!!病床上的少年不自在地绞着手指,脑子里的小人疯狂挠头想着如何开启话题——






“格瑞!我……”






“你喜欢谁,金?”






欸?同时开口了,该说咱们默契真好吗……






“啥、啥?”金一时半会儿没反应过来。






“你喜欢谁,金?”








目光交汇,格瑞看到少年如同天空一样湛蓝的眼眸倒映自己的轮廓,少年看到格瑞仿佛盛开的紫罗兰般的好看的眼睛全是自己。






要是时间……停留在这个瞬间……就好了……






“……我”我喜欢谁?“我也不知道……”我好像……喜欢你。








叩叩。








以前的好友魔女成了自己的主治医生,在门口探出脑袋观察房间的情况……“哟,金,醒了?感觉怎么样?”嘴里叼着颗棒棒糖。












“感觉好多啦,谢谢你,凯莉~!”少年笑着回答,用不是输液的那边手朝同自己是好友也是主治医生的魔女挥了挥。






“呵呵,要是你旁边没那么多花瓣我会更相信你的,金。”魔女指指少年的周围,很不给面子地拆穿少年,皱着眉头翻了个白眼。似乎更严重了,是梦到那家伙了吗?






还说你无情还是深情呢?金。对进在身边的爱视若无睹,却又爱一个人爱得这样深。






“……抱歉,让你担心了,凯莉。”被拆穿的少年低下头,像是被大人责备了的孩子。格瑞撇了眼门口的凯莉。






“算了,我可没有在座的某人那么担心你——一会儿见个人吧。”啧啧啧,一来就塞狗粮。






“诶?是谁?”少年一脸懵懂,格瑞也再次看向凯莉。






魔女神秘一笑,卖着关子,“见了就知道了呗,他也患上过花吐,现在痊愈了,或许你们谈过后会对你有帮助。”






“真的吗?”少年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连带着整个人的气色看上去都好了许多。






“不试试怎么懂行不行得通——再说了,别人听说你的事专门赶来,不见上一面,也说不过去吧?”






“嗯,我知道了,凯莉。我们走吧!”少年恢复了元气,正打算下床——






被一旁的格瑞眼疾手快按住了。






“别动别动别动!不用你这个病号到处跑,他马上就到,在这等他就好。”收到了格瑞的飞刀眼的魔女身子一抖,赶紧帮着格瑞阻止金要下床的行为。






要是让你下床我怕不是会看不到明天的太阳……委屈的魔女表示:老娘心里苦,但老娘不说TvT!






看来自己不恢复格瑞是不会让自己离开病床了,“哦……麻烦他了……”被限制行动的少年无奈之下任由格瑞把自己压回床上,对凯莉说着。








叩叩叩。病房门再次被敲响。






“请进!”原本坐在一旁陪金聊天转移注意力顺便打发时间的凯莉在听到敲门声的瞬间立马看向病房门,比站在一旁的格瑞只快不慢!废话,要是你和别人媳妇聊天时被别人紧紧在一旁监视着生怕你拐走自己媳妇的样子看着你,你能自在嘛!?






“抱歉打扰了——您好,请问是金先生在这吗?”






听着熟悉的声音,凯莉在心里哀嚎,终于来了!!!!






进来的男人有一双翠绿色的眼睛,仿佛美丽的宝石,是海盗心仪的宝藏。男人给人的感觉很好相处,平易近人,穿着白衬衫和黑色运动裤,搭配红色的篮球鞋,应该很爱运动,看上去是个很开朗又温柔的邻家哥哥一般,并且还是个帅气的邻家哥哥。








“来啦。骑士先生——海盗也来啦?”凯莉一蹦一跳地来到病房门口,看到了跟在安迷修身后的雷狮,笑意藏不住,露了出来,一脸揶揄地看向安迷修,“看来海盗先生很在意你呢~”。






安迷修被凯莉看得老脸一红,“下午好,凯莉小姐,”有些不好意思,扭头瞪了一眼厚脸皮硬跟过来的雷狮。






“哟。”雷狮看见安迷修羞恼地瞪了自己一眼,笑笑后靠着门框瞧了瞧病房里的人,对凯莉打了个招呼。






“好久不见啦,是担心骑士先生所以跟过来的吗?”






“无聊而已,就过来看看他能干什么。”啧啧啧,可你的目光落在他身上就没离开过了诶~口是心非真可爱!凯莉感觉自己的心情变得好了起来。果然叫没马骑士来肯定有用~






“雷狮,我没求你陪我来,要是无聊你可以待在家里打游戏。”安迷修被雷狮看得浑身不自在。都怪恶党,害得我都都不好意思和小姐姐讲话了!






海盗坏笑着将一边身子靠近骑士,“你吻我一下我就听你的~”开始撒泼耍赖,安迷修被突然靠过来的雷狮吓了一跳,用力推开雷狮凑过来的脸,整个人红得像要滴血。






“哟哟哟哟哟——”快亲快亲!






“雷狮你别闹腾,今天来是要干正事的!”






金:“没事没事你们继续、继续!嘿嘿嘿……”






(格瑞:……以后要让金离凯莉远点,不然天知道凯莉都告诉了金什么奇怪的东西……)










————————————————————————————————————————



下一回看帅气骑士自爆和海盗先生在一起的经过!!!


还有——……!!!!(捂嘴)(不剧透不剧透)



来聊天呗~~~~~~








评论(24)

热度(45)

© B.XIA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