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性笑脸迎人,间歇性性情大变
写想写的故事,给想看的人

【嘉卡金】起名废(你们来帮我想名字吧)

是我鱼  @寐语者→今天也尽职的在偏离刀转糖的大道上策马狂奔

点的短篇校园pa~(好久没能和鱼聊天了超想她!不管不管我鱼我宠!!!)

一发完小爽文+ooc~(可能对于这个人来说,只用发一次的就都算是短篇?)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划重点)了解一下~

雷卡兄弟向!!!!(划重点!)

瑞哥没戏份!!!!(划重点!!!)

是嘉卡金!!!!!!(划重点!!!!!)

话痨属性 !!!

目录

——————————————————————————————————————————

……

“喂喂喂——”少女的声音在身旁喳喳不休,似乎正在向旁人拼命安利着什么,“看这

个测试网站——「Shindan Maker」!超有趣的!……”

测试你是什么东西做成的、

测试你的ABO设定、

测试你是什么神……

好吵。

隔着耳机音乐都能听到那几个女生聚在一旁叽里呱啦说笑的声音。一个小话题都能把新

班级里的学生的积极性调动起来,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们是如此的渴望亲近与交流,三三

两两地就这样聚在一起开始互相认识。

卡米尔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在新的学校、新的班级里最角落的位置趴台假寐。不是

害羞、不是社恐,而是拒绝交流。

你不能指望一只好静的黑豹加入一群围在自己身边吵个不停的小鸡崽的讨论——

天知道他是怎么能忍着不拧断那群吵死人的小鸡崽的脖子的。

烦……

比起待在学校,卡米尔发现自己果然还是更喜欢待在和大哥还有帕洛斯、佩利他们一起

租的房子里——

至少哪怕四个人联机打游戏时遇上再烂的队友都不会像自己旁边的人吵得那么厉害。

可惜暑假过得飞快,卡米尔还没来得及看到大哥如何干掉那个A区来找茬的鬼天盟就要

到这离住所最近的高中开始自己高一上学期的生活了。

雷狮曾对卡米尔说过:“我还不想让自己的弟弟那么早就辍学当个社会人。”便拒绝了

卡米尔想要退学然后正式加入雷狮海盗团辅佐自己的请求。

尽管他早就知道卡米尔已经自学了大学课程、尽管他早就知道卡米尔认真看过的书绝对

都记得里面的内容和知识、尽管他早就知道卡米尔的黑客技术连号称“骗徒”的帕洛斯

都自愧弗如、尽管他早就知道卡米尔打起来能干掉打群架时像磕了药一样把人往死里打

的“狂犬”佩利……

卡米尔乖乖来到学校上课,他很听大哥的话,知道这是雷狮不同于他人的、对亲近之人

的关爱。

既然大哥想让自己乖乖当个好学生,那自己就当个好学生吧。

大不了晚一点再正式加入雷狮海盗团,卡米尔其实已经可以说是雷狮海盗团的半个成员

了,雷狮时不时会突然丢给他个破解密码或者盯梢站岗的任务,或者拿海盗团里碰到的

问题考考自己,要是出去有遇到不长眼挡路的家伙也会让卡米尔上去松松筋骨,多数时

候是有空就让海盗团的人陪卡米尔练手,或者亲自指导。

“等你大学毕业了再让你加入海盗团——到时候你想不加入都不行。”这是雷狮在带着

海盗团的人出国前对卡米尔说的话。

“不会的,大哥,”卡米尔记得自己和大哥对视着,开口道,“我巴不得自己现

在就是海盗团的成员。”

然后雷狮就笑了,开着那辆他一时兴起买的黑色改装过的超跑搭着卡米尔来到了学校,

在路过学生羡慕、嫉妒以及各种复杂的目光中对卡米尔说:“看谁不爽就直接弄

死。”

颇有股黑帮老大的气势,事实上雷狮的身份也和黑帮老大差不了多少了,作为专送黑帮

老大下地狱的人,雷狮海盗团喜欢干黑吃黑的事,偶尔也接接所谓正义光明的人的订

单,送一个光明正义的人上天堂得的酬金一般都要比送一个黑帮老大得的要多。

“知道了,大哥。”卡米尔十分配合自家突然脑子缺根弦的大哥说道。心里还是有些小

感动的,大哥是想在学生和老师面前表示出自己后台很硬,让那些有想“照顾”新同学

的人知道什么人能“照顾”,什么人轮不到自己“照顾”。

“照顾好自己——(我)走了。”

“是。——大哥再见。”

“回来了就给你过十七岁生日。”

“嗯。大哥一路顺风——别再开车时喝酒了。”

回答卡米尔的是雷狮丢过来的书包,里面是钞票和银行卡混在一起碰撞摩擦时发出的声

音,还有卡米尔用得最顺手的电子设备隔着书包都能感觉到的形状。雷狮一个油门就溜

了,一边手扶着方向盘,另一边手拎着罐啤酒对卡米尔晃了晃,只留下个嚣张又骚包的

背影,头巾的两条带子像马尾一样在风中狂飘。

大哥的衣品没救了。

晨光中,卡米尔看着自家开着黑色超跑、十八岁成年人了还童装配黑色紧身衣加星星发

带的大哥那随风狂甩的两条发带尾巴逐渐消失在自己视线后,面无表情地转身从书包里

掏出手机,开机,然后给备注为“大哥”的置顶联系人打电话过去——

“卡米尔?”那边没过一会就接了电话,听背景音像是在某家酒吧。

“是我,大哥。”卡米尔一边跟雷狮通话,一边在学校的小超市购买生活用品。

“怎么了?”雷狮示意酒保给自己来点和的,整个人背靠在沙发上,半眯起眼睛休息。

“大哥,我还没拿换洗用的衣服。”你就把我扯出来了。

“……”啊,是吗,还有衣服这种东西。

“……”这时候去商场买衣服肯定会迟到。

“……我一会叫佩利给你送过去。”大哥错了。

“多谢大哥。”下次这么干时请提前说一声。

“嗯。”

……

最后是佩利将还留在家门口吹风的行李送了过来,给卡米尔发了条信息就将东西丢在门

卫室跑去找雷狮了。

教室里的吵闹声似乎有愈演愈烈的趋势,不管是女生的聊天声,还是男同学的打闹声,

像是一群不停嗡嗡叫的蜜蜂。

没心情听音乐了。

卡米尔在心里无奈地叹了口气,取下耳朵上挂着的耳机,认命地放回口袋里,好在老师

的出现及时拯救了卡米尔的耳朵。

老师进教室的一瞬间,所有人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安静下来,原本出现在课桌上的

手机也消失在视线中,卡米尔甚至还听到了某部手机关机时发出的振动,学生们都是一

副乖巧听话的样子,一脸好奇而认真地看着讲台上的老师。

像是听重金属摇滚乐到高潮时突然按下静音键。戛然而止。

卡米尔没有错过女同学们在看到老师时一脸花痴的表情,于是他也抬头看向自己的高一

班主任——

银发男子的身材格外高挑,卡米尔目测男子的身高绝对超过了1.9m的佩利,具体身高应

该在2.0m以上,浅金的双眸给人一种不怒自威之感,偏偏脸上又挂着亲切温和的笑容,

又或者说是仿佛一位年岁上百的老人看着孩子时慈祥的模样,令人有种,在这个男人面

前,所有人都不过是牙牙学语的婴孩的错觉。

是个比鬼狐天冲还要狐狸的人。

卡米尔果断在男人将目光看向自己时,收回了自己的视线,心里将男人的危险度放到最

高。

“早上好,各位同学们。——自我介绍一下,不出意外的话,我是你们未来高中三年的

班主任,丹尼尔。未来三年的高中时光,就让我们一同度过吧,我们先点个名,叫到的

人就起来做个自我介绍,好让大家认识认识。”

……

男人的脸上一直都挂着笑,显得平易近人,从同学们的反应来看,可见这个如天神般的

男人带给人的好感度有多高了,被到名字的人都极为配合地自我介绍,个别激动害羞的

女生自我介绍时结结巴巴,男人也不催,只是微笑着鼓励学生继续自我介绍。

可怕……

一直到班上所有人都自我介绍完,男人的面部表情都不曾发生改变,卡米尔意识到,这

不过是毫无感情的假笑,却一下子博得了如此多的好感度。

丹尼尔注意到了来自自己所管班群最角落那双警惕戒备的目光不时落在自己身上。

……是来参加那个的孩子吗?倒是个不错的种子呢。

男人面不改色地低头看了看花名册,报出最后一个需要做自我介绍的学生的名字——

“最后一位自我介绍的同学——金。”

“……”

“……”

“……是迟到了吗?”男人似乎是在自言自语,看了看班上的人数,又低头看了看手中

花名册上打印的人数,“是还有一位同学没到……”

话音未落,走廊上就响起一串飞快的脚步声——

卡米尔后来对金的描述是:一道光就这么出现在我生命中了。

“哈……哈……对、对不起……我迟到了……一不小心就在学校里迷路了……”

……学校除去男女生宿舍就没超过十个建筑物。

男生出现在了教室前门,干净白哲的脸蛋因为剧烈运动而红扑扑的,脸上还粘了晶莹的

汗水,摇摇欲坠的棒球帽下是看着就感觉是柔软顺滑的金发,还有那双清澈明亮的、如

同湛蓝天空般眼睛……

卡米尔听到不止一个人下意识地脱口而出:“天使……”

紧接着所有人就看到了一个和小天使一样金色头发的另一个男生出现在了教室门口,只

比小天使高一点,鎏金色的双瞳,脸上是黑色的星星纹身,在看到班上的人看小天使的

眼神后,一把将气息未稳的小天使扯进自己的怀里,浑身散发出老虎护食般不好惹的威

压,嚣张跋扈而嗜血,开口道:

“都瞅啥,活腻了?”同时响起的,还有教室的涂有墨绿色油漆的铁门,被暴躁的王,

徒手从门框上扯下的声音,“再看,就把眼睛挖下来。”

那一刻,卡米尔觉得自己的追妻之路任重道远。

                                                           ——END.(?)

——————————————————————————————————————————————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评论(13)

热度(81)

© B.XIA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