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性笑脸迎人,间歇性性情大变
写想写的故事,给想看的人

【瑞金】走心不走笔的小甜文!(入坑时写的第一篇,发出来纪念一下)

(很久以前写的——混更文,懒得改了——甜就对了!)

这是目录

呐、请签收♥

                                      一

  金埋头认真准备着一天要用的餐具,擦拭着宽口波浪纹的玻璃杯。清晨的阳光温柔地

撒在甜品店的每一处,小圆桌上的多肉一簇一簇,令人放松,安静、舒适,金抬头看着

自家的小店,呼了口气——
 

自从卡米尔爱上自己做的甜点后,雷狮的海盗团就很少来找自己和甜品店的麻烦了——

除了偶尔的吓跑其他客人、吃甜点不给钱、打坏玻璃……?就没有其他事发生了……

  “叮当~!”

   店门被人轻轻推开,门上的白色铃铛随之摆动。金抬头看见熟悉的紫色头发,和浅浅

的笑容。

  “早上好呀,金!”紫堂幻感觉金的身边似乎少了点什么……

  “早呀,紫堂~!”金眨着如天空般清澈湛蓝的眼睛,给了紫堂幻一个大大的笑脸。

   紫堂幻绕过白色的吧台来到金的身边,熟练地帮金把用具分门别类摆放好:“我来帮

你吧!”

  “嘻嘻,谢谢你,紫堂!”

  “不用谢,我们是好朋友嘛……”你是我的救赎呢,金。紫堂幻想到那天挡在自己身

前倔强的身影和充满信任的目光,将所有的恶意都驱散开来——“我相信!我相信紫堂

一定可以做到的!他一定会成为最优秀的魔兽驯化师!”

    金笑着,不再说什么,余光看到紫堂幻快要盖住眼睛的头发,心里打定主意,改天

一定要找个时间拖着紫堂幻去剪个清爽的发型。

  “金,凯莉还没来吗?”紫堂幻终于意识到不对劲的地方,凯莉不应该是一大早就来

找金的吗?虽然傲娇腹黑又排斥自己,但是却莫名地喜欢和金待在一起,金真是很让人

喜欢呀,紫堂看着如同天使般的金,想着不按常理出牌的凯莉今天会耍什么把戏。

  金刚刚张口,还没来得及出声——

  “谁说我没来的,哈——(打呵欠)”

  披头散发的凯莉伸着懒腰从楼上下来。

  “凯、凯莉?!你、你怎么……”你怎么从金家的楼上下来的?!

  “什么怎么!本小姐想在哪就在哪!你管不着!——金~!早呀~!”凯莉对紫堂幻翻

了个大大的白眼,转头便向金撒娇起来。

   “早上好啊,凯莉。昨晚睡得好吗?”

    “什、什么?!凯莉你竟然……”紫堂幻差点摔碎手里的瓷盘,心里七上八下,是

格瑞昨晚不在家吗……?!

    金笑着解释道:“是因为昨晚凯莉她表哥鬼狐,又想带人把凯莉强行带走,所以凯

莉才躲到我这的——凯莉睡我房间,我和格瑞一起睡~(一脸开心的金)”

    “——哼╯^╰!笨蛋金!”凯莉嘟着嘴,金这个傻瓜……不过昨晚格瑞的眼神看上

去好可怕啊,像要拿烈斩砍人一样,嘤嘤嘤,凯莉一阵冷颤,随即又一阵苦恼,这下该

怎么办呢?

                                         二

     “——金!”凯莉后脚一发力,跳上了金家的阳台,成功降落在在阳台发呆的金的

怀里,是暖暖的,又很清新的味道,凯莉一瞬间的失神。

     下意识地伸手接住,被扑倒,金还没回过神来,阳台的动静早已惊动了隔壁房间,

某只正准备睡下的白毛芦荟……

    “凯、凯莉?!怎么了?”金一脸懵,看着怀里的凯莉,不知道有没有受伤?

     “……鬼狐那家伙又想把我抓回去!就只好到金这里躲躲啦~”凯莉感受

到隔壁传来的不善,有些心虚地向金,当然还有隔壁的家伙解释道。

    楼下的鬼狐战战兢兢,冷汗直冒,这充满针对的巨大杀气可不是盖的啊=͟͟͞͞(꒪ᗜ꒪ ‧̣̥̇),表

妹啊,表哥我就只能帮到这了,你你你,好自为之吧!!!555要死要死(:D)| ̄|_
 

  鬼狐一行人光速撤退,凯莉还在楞神。

    “凯莉?你还好吗?”金抓着凯莉的肩摇晃,该不会是魂被鬼狐那家伙收去了吧?

    凯莉被金摇地胃里有些激动:“……好啦,我没事,金,放心吧~!”慢吞吞从金

的怀里离开,凯莉眨了眨眼睛,“不过,可能今晚要在金这里借宿一宿啦( 。ớ ₃ờ)ھ”

    “诶、诶?!可我这没有多余的房间了欸……”姐姐的房间现在是丹尼尔老师拿着

钥匙,又不可以让女孩纸睡客厅……

    “要不,我睡客厅,凯莉你睡我的房间吧!”姐姐说过要对女孩纸绅士一些(˶ᵔᵕᵔ˶)

    凯莉秒拒,“没事的~!人家可以和金一起睡金的房间嘛——”话还没说完,凯莉

就看见冰山脸的格瑞出现在了金的身后,并且一把扛起了金Σ(ŎдŎ|||)ノノ!!!

    凯莉当机。

    “哇——!格、格瑞?!还没有睡吗?是不是我们声音太大吵到你了……:(,,ŏ ŏ

,,):”金被吓了一跳,看清楚后一脸歉意地向自家白芦荟道歉。

     格瑞看着肩上可爱的金,有点口干,不由分说就扛着金离开,“……让她睡你房

间,你……和我一起睡。”

      “……???(⚭-⚭ )”凯莉一脸懵逼,还没反应过来,格瑞已经把金抗走

了!!!

      嘭!门被关上了!

     “金——!……啊啊啊啊凸(`⌒´メ)凸!哼╯^╰!臭芦荟!!”

     凯莉怒气冲冲,但又不敢和武力值超高的芦荟打架,只好转身去找金的房间,没几

步就看到格瑞房间对门的金的房间,离得那么近吗,这两个!

    凯莉用力扭开门,猛地扑在金的床上,慢慢闭上眼睛,“……好暖好舒服啊……哼

╯^╰,本来想和金小可爱一起睡的o(´^`)o”气恼的魔女碎碎念着,却也睡着了。

    “格、格瑞?”金感觉自己有些腰疼,格瑞把自己扛回房间后就站在门后一动不

动,也没放自己下来。

    正做着激烈的思想挣扎的格瑞听见了金软软糯糯的声音,只见金正一脸难受的样

子,偏偏又担心地看着自己。

    “金你这家伙犯规啊……”格瑞心里想着,感觉今晚自己不会好过了。

     轻轻把自己的小天使放下来,“……睡吧。”声音有些沙哑,口干舌燥,格瑞把头

转向一边,不敢继续看着只穿一件松垮垮睡衣还露出半个小白肩的金,“这是犯罪、这

是犯罪……”,格瑞在心里狂吼着,皱着眉头躺倒在床上。

      “哦、哦……”金歪了歪头,爬上了床,倒头睡了过去。

      于是苦命的格瑞在安静的夜里,面对着身上带有甜香,无意识抱紧自己还蹭着胸

口熟睡的金小天使,一把抱紧,闭上眼睛默念了一整夜的南无阿弥陀佛,第二天一大早

顶着深深的黑眼圈和难以看出的笑冲出了家门——

还不忘帮熟睡中的金盖好毯子、调好比平日晚半小时的闹钟……

                                       三

    让我们把时间线拖到凯莉在怼完紫堂幻后帮着金布置甜点的时间。

    甜点店已经不用再开着灯,阳光穿过巨大微微雾化的落地窗玻璃照亮整个空间,欢

迎光临的小牌子挂在透明玻璃门上,太阳能的可爱机械小猫正活力十足地挥动着手臂为

小店主招财,一切都准备好了。

   “叮铃——!”门被人猛地推开,红色的呆毛一晃一晃,还有和呆毛同样激动的人

物……金看到了,不由自主地僵硬了动作。

   “金~!早上好呀,生……!!”话还没说完的艾比成功收到了来自凯莉杀气腾腾的

飞刀眼——

    凯莉微笑地看着艾比,手里的精制加固刀叉被轻而易举地握紧,揉成一团,再丢到

一旁:“你说什么?(`∀´) ”紫色小星星飞速旋转着,金属落地发出清脆而刺耳的声

响,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

   “星、星月魔女!!!Σ(ŎдŎ|||)ノノ”艾比清楚地感觉到魔女的威压毫不留情地压缩

着自己的神经,仿佛是屠者刀下随时可以消失的蠕虫,渺小、卑微!

    要不能呼吸了,身体不听使唤,无法动弹,连表情都没法改变,“谁来救救

我?”艾比无助地想着,难道要在今天死去吗?

    埃米及时出现救场——

   “呼、呼……姐,我说你跑那么快干嘛……甜品店又不会长脚溜了——凯莉!!”

    施放在艾比身上的威压撤了回去,艾比双腿一软差点倒下,堪堪扯住埃米的上衣。

艾比很“有出息”地躲在了自家弟弟的身后不敢出来。

    而埃米在此时展现了强大的求生欲,“哈哈……早上好呀,金~今天有什么甜点

啊,给我来一份呗,不不,来两份——

凯莉小姐,早上好呀~今天也很漂亮呢!大家今天一起努力吧~!( 。Ŏ₃Ŏ ھ|||)”

    金:“早上好呀,埃米。(⁎⚈᷀᷁ᴗ⚈᷀᷁⁎)甜点马上好,先找个位置坐吧!”

    凯莉:“哼!╯^╰”手上的紫色小星星总算收了回去,眼神仿佛占据宝藏的危险

恶龙——金,是我的!

    埃米不露痕迹地擦了擦额头的冷汗,吓死宝宝了,差点以为要被捅成筛子滤面

粉……幸好自己还有用,不然估计也是毫不犹豫地被人道毁灭了!拖着自家的傻大姐十

分乖巧地找了个离金最远的座位等着甜点,随便让姐姐坐在背对金的位置,以防万一姐

姐又不由自主看向金,惹来魔女的怒火,顺带给自家姐姐找任务转移注意力。

   “紫堂幻,你去把这些拿去给他们。”凯莉从金手上接过甜点,甩手扔给紫堂幻。

    慌忙接下,紫堂幻看着自己手里的甜点还没反应过来,“诶、诶?!我吗?”为什

么……?

    凯莉面色不善,“不然呢?”你就这点用了!星星在两人之间兜着圈,上面沾有淡

淡血腥味刺激着紫堂幻的嗅觉。

    “要不还是我去吧,凯莉,我没关系的……”金出来和稀泥。

     “你是还想被那个呆毛怪缠着吗?!”凯莉眉头大皱,她可不想再出什么意外了!

     “呃,我……”金想到了一脸花痴往前冲的艾比,犹豫着。

     凯莉对紫堂幻使眼神,开口道:“你去!”(凯莉:今天要开开心心!)

     紫堂幻反应过来。(紫堂幻:想起来了!)

    “可以吗?紫堂,要不还是我……”金下决心,不想让紫堂幻为难。

     “没事的,我去。”紫堂幻迅速接过点心,对金笑了笑,小跑着到埃米和艾比的位

置。

   “谢谢你呀,紫堂。”埃米笑着接过紫堂幻送来的甜点,转给了金的账号500积分,

顺便转了几分给紫堂幻作跑腿的小费。

    紫堂幻微微一笑,两人的手握拳,轻轻碰了碰,“没事……”

    话音未落,便被开门声打断——

    出现在门口的人瞬间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

                                       四

    开门的是卡米尔,身后是雷狮,还有勾肩搭背的佩利和帊洛斯——一大早光临甜点

店的海盗团莫名带有一种喜感……当然不是所有人都有这种感觉。

   “雷狮海盗团!?”除了某只小天使,其余人异口同声惊叫起来,怎么他们也来

了?!

    可以看见凯莉瞬间拿出了星月刃高度警戒,呆毛二人组瑟瑟发抖,紫堂幻傻在一

旁。

    某金:“早呀(⑅˃◡˂⑅)卡米尔,还有雷狮、佩利、帊洛斯……”一脸兴奋地跟传说中

穷凶极恶的海盗团打招呼……

   “你们是来干什么的?!”凯莉还没反应过来,卡米尔发动无定之躯一下子就来到了

金身旁!

    雷狮一声冷笑,我家弟弟是你们这种人拦得住的么?!

    无视金的问好,雷狮带着帊洛斯和佩利来到了离吧台最近的位置,好方便卡米尔最

快拿到点心。

    帊洛斯在撸过身旁一米八巨型犬的毛后颇为愉悦地和金道了声早,让后就接着逗起

佩利来——

    “佩利呀,金这里的什么都可以吃的哟~(笑)”(雷狮:可怜的佩利)

   “切,你又在逗我玩,这里的桌子椅子就不可以吃!”(卡米尔:傻狗狗)

    雷狮玩心一起:“帊洛斯是对的。”(帊洛斯:雷狮,good job !)

    佩利犹豫不决:“真的吗……老大?”(佩利:总感觉有些不对劲儿……)

  “可以哦,你咬一口试试……”(金:不!不可以的!)

  “那我试试……”(凯莉:得了,又得买个新桌子)

  “嗯~๑乛◡乛๑”(紫堂幻:帊洛斯好可怕……)

  “嗷呜!”(艾比+埃米:天呐!桌子!)

  “嗯……可能就是味道有点差吧~”(金:我的桌子!!!)

  “唔!不好吃!帊洛斯你个大骗子!”(帊洛斯:这可不怪我哟~)

    早已预料到一切的卡米尔淡定地把一麻袋洗劫来的赃物放到金的面前开始了自己一

天的吃点心大业——(卡米尔:吃的和点心当然是分开装在胃里的!)

   “……早,点心。”凯莉和其他人听到了自己下巴惊得掉到地板上的声音,真的是来

吃甜点的!

   “OK~!”

    昨晚收到土豪卡卡发来的信息,金开心地做着甜点——

   “明天来,要点心。付钱。[卡米尔]”

    快要笑成两百斤的胖子的金心情愉快地做着点心,卡米尔透过帽檐看着专注的金,

头发蓬松柔软,仿佛有生命的阳光,淡蓝的眸子流光溢彩,嘴角向上的弧度,不经意看

过来的样子也给人春风拂面的温暖愉悦。

   “天使……”,感觉心跳好像是漏了半拍一样,卡米尔瞬间的失神,忘了移开视线。

   “什么?”金看见卡米尔嘴唇微动,像是在说些什么,却没听清。

    卡米尔回过神,慌忙移开视线,狼狈地压低帽子,“……没事。”

    金埋头继续做起点心来,卡米尔单手覆上自己的胸口,感受不稳的心跳,脑海里再

次浮现金抬头看自己时天真无邪的笑容,“或许是因为,是他做的蛋糕,所以才爱吃

吗……?”,喃喃自语的卡卡。

    雷狮望着紧闭的门,心里默数着“五、四、三、二、一……”

                                        五

     店门被人徐徐推开,来的人有仿佛无际草原般碧绿、充满生命和希望的双眼,给人

温柔亲切的感觉,他微笑着对认真做着蛋糕的小天使问好:“早上好呀,金!可以为在

下上一份点心吗?(˘︶˘*)”白色的上衣随着风微微鼓动着,雷狮看着眼前的骑士,露出

微笑。

    金惊喜地看着安迷修:“早上好呀,骑士先生(๑'ᴗ')!”又有些疑惑,“骑士先生不

是说过,‘真正的骑士是不会和女士抢甜点吃的’这类的话吗?”

   “呃——那就把金这里的点心都买下送给在场的各位吧,我请客!”安迷修一时语

塞,最后还是要买下点心,手却悬在确定转账上,为自己一年的伙食绝望着……

不行、不行!愿赌服输!

   “金,这是转给你的……”为钱钱默哀一个月,正要下定决心,有人悄悄靠近,安迷

修顿住。

   “哟哟哟~最后的骑士先生要请大伙吃点心呀?”雷狮不知何时出现在了安迷修背

后,因为没带敌意,安迷修选择了不拔出自己的双剑,但还是觉得自己身后的家伙十分

欠调教(雷狮:哈,来呀,看是谁调教谁~)

   “……”安迷修没有出声,某狮得寸进尺地一边手搭在安迷修肩上,另一边手在安迷

修的界面上四处乱翻。(安迷修:别这么自来熟好么!?)

  “我看看……嘿!这么点钱么?还不够我家卡米尔吃一顿的呢!安迷修你不会是打算

拿出所有的积蓄,打肿脸充胖子吧?!”雷狮看到界面上显示的积分,眉头一皱,请了

这顿,安迷修之后就只能吃土充饥了吧?!(雷狮:安迷修你这家伙是被坑了多少

钱?)

    “……恶党,不用你管!”安迷修冷着脸关掉了界面,雷狮正在界面上滑动的手尴

尬地停在半空中。(雷狮:啧!)

   “……切!我才不想管你呢!还不是担心我家卡米尔还没吃饱,你钱已经不够了!那

我家卡米尔多可怜啊!”雷狮放下搭在安迷修肩上的手,挺起腰低头看着不识好人心的

某安(安迷修:我不要面子吗,哈?!)

   “你——!难道你的钱就够吗?!”身高不足声量来凑,安迷修的声音一下吸引了店

里所有人的目光。(安迷修:哼╯^╰!才不怂!)

    雷狮笑出了声,觉得骑士先生实在是太可爱了,“呵呵……这可怎么办呢?

——”,看到了安迷修得意的小样子,“卡米尔,让骑士先生看看你今天的零花钱!哈

哈哈哈,这可是我们雷狮海盗团吃一回点心带的钱呢!”

    安迷修看着雷狮不怀好意的笑容,感觉骑虎难下,硬着头皮看向卡米尔。

   “!!!”被卡米尔随手丢出的积分卡后的单位闪瞎双眼的骑士先生双手微颤,有种

想转职当个整天随手一张大卡的海盗的冲动……(安迷修:555!为什么做骑士那么

穷?!)

   “依我看呐,骑士先生以后还是多多出去干活吧!!别一脸豪迈地把钱给了那些垃

圾,反而饿着自己!”雷狮又开始了每天必做的诱拐正义骑士的行为。

   安迷修烦闷不已,脱口而出:“闭嘴,恶党!我今天不想和你打架!”随即又后悔,

不该用那么恶劣的语气啊啊啊啊——虽然恶党的话很不对,但也不是作为一名骑士就可

以随便乱发脾气的借口啊……

    但看见雷狮黑下来的脸,安迷修却无法控制自己去向其道歉……(安迷修:没办法

开口……一看到他不高兴的样子……)

   “整天嘴里嚷嚷着要除暴安良的骑士先生今天不去维护正义啦?要不要来我的雷狮海

盗团当个团长夫人呀——我可是举双手欢迎哦!”雷狮像是无所谓的样子和安迷修开着

玩笑,语气却轻佻冷淡了许多,手肆无忌惮地搂住安迷修的腰,一收,两人之间只隔着

衣服,“毕竟,骑士先生是那么可爱啊!”

   安迷修手里双剑闪现,热流向上一挥,雷狮放在自己腰上的手松开来,“接受正义的

制裁吧!!恶党!”雷狮想到了炸毛的猫咪,在自己跟前张牙舞爪挥着小肉爪子的样

子。

  “谁怕谁啊!来呀~快活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周围

的电花噼啪作响——

                                       六

    金看着雷狮和安迷修离开甜品店,阳光温柔地照亮两人的脸庞,眼里映着对方的模

样,嘴角向上翘起,“真美好的样子啊……”,心里不住的想着,“请永远要,幸福

呀……”

   “……真是辛苦雷狮那家伙了,帮笨蛋骑士解围~ ╮(︶﹏︶)╭”看出了端倪的凯

莉坐在吧台上调侃道,肯定是格瑞那家伙又耍笨蛋骑士了,来店里买下所有点心什么

的……

   卡米尔看着自家大哥带着大嫂离开的背影翻了个白眼,却还是开口说:“今天的客,

雷狮海盗团请了。”真是,每次都只想到这种办法,不过大嫂还真是好骗……

   “诶?!真的吗?卡米尔?”金睁大了自己亮晶晶的蓝眼睛看着卡米尔,脑子里又响

起了好运来哇好运来的曲子!

   卡米尔果断地又把一张积分卡放在台上给金,“嗯。”(要是不帮大嫂买单估计以后

的点心会少很多!)所以,为了以后的幸福生活,卡米尔果断地替自家大哥帮嫂子买

单!

  “太棒啦!(ˊᵒ̴̶̷̤ꇴᵒ̴̶̷̤ˋ)”

   金小天使今天的“运气”格外的好呢~  ⁽⁽°ʚ(*´꒳`*)ɞ°⁾⁾

   “铃铃铃……”

    门再次被推开了,今天的客人意外的多……

   金低着头做点心,开口招呼着:“欢迎光临~今天的点心由雷狮海盗团请哦,请随便

点单哦~”

    “……雷狮海盗团?也行……”来人站在门口听见金说的,愣了一下,然后又明白

过来,继续朝金走去。

    声音好熟悉——金楞了楞,猛地一抬头,看到了向自己走来的格瑞!

    “格瑞!((٩(\\Д\\)۶))!”好惊喜啊,金想着,不知所措地站在那,看着格瑞走过

来,连眼睛都忘了眨,一下一下,步子仿佛踩着自己心跳的节拍般准确……

    “……笨蛋”,格瑞把金的动作和表情都看在了眼里,停在了金跟前。

     “格瑞……”金又想起了一大早醒来只有自己躺着的床,房间是一阵干净清爽的味

道,却没看见房间的主人,怕是在自己睡着后就离开了吧?果然是自己让格瑞没法休息

了吗……

    内疚自责的金小天使低下了头,不好意思再看着自家“坏脾气”的白芦荟。

    一下就知道金是怎么回事的格瑞开口道:“我没生气。”紧接着就看到金迅速地把

头抬起来,开心地扑到了自己怀里——

    “啊,我就知道格瑞对我最好了~!格瑞蹭蹭(⑅˃◡˂⑅)!”

    格瑞身子僵住,犹豫了半晌,还是没推开金,轻轻抱住,“金。”

    “ ?”金抬头从格瑞怀里露出一对眼睛,与格瑞对视,是心跳加速的感觉,金的耳

朵尖慢慢红了起来,想到了雷狮和安迷修。

    “生日快乐。(*^-^*) ”

     金下意识地捂住嘴巴,听到其他人的声音

     “生日快乐!!!✧⁺⸜(●˙▾˙●)⸝⁺”凯莉还加了句“么么哒”,雷狮和安迷修不

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雷狮的手放在安迷修腰上,安迷修虽然有些不乐意的样子,却还

是任由着雷狮,和他一起说着生日快乐,卡米尔直接又放了几张积分卡在台上,帊洛斯

则是教着佩利一左一右向金比爱心,店里似乎一下被挂满了装饰,金身旁还出现了一个

豪华巨大的生日蛋糕!

     嘉德罗斯从快高到天花板的蛋糕后探出头来,表情颇为奇怪地说了句“生日快乐,

渣渣”后,头又猛地缩回了蛋糕后面,可以听到雷德和祖玛的声音——

    “老大,你的身子怎么那么烫?该不会是短路了……”(雷德)

    “闭嘴,笨蛋……”(某螺丝)

    “嘉德罗斯大人,需要降温吗?”(祖玛)

     “……不要……”(某螺丝)

     金笑起来,看着众人——

    “谢谢、谢谢大家……!p(*^-^*)q”

                                         七

     “格瑞,今天好开心~!✧*。٩(ˊᗜˋ*)و✧*。大家都来给我过生日,还送了生日礼物

给我~!٩( ๑╹ ꇴ╹)۶……是格瑞告诉大家的吗(关于我的生日)?”人群散去的小店,

金和格瑞并肩坐在小店楼上的阳台。

    礼物堆满了客厅,五花八门,金微眯着眼看向星光点点的夜空,和格瑞聊着天,小

腿轻轻摇晃着,好像要跳到一旁高到小洋房房顶的树干上,树叶、头发、衣角,甚至是

阳台的窗帘,都随着风舞动,舒服到想要就此睡下。

     格瑞低着头看着一旁的金,似乎心情不错,开口道:“看出来了?”似乎今天的嘴

角向上的弧度要比平时大。

     金笑了,和格瑞对视着,解释道:“嗯……因为我没有跟大家说过我的生日……除

了格瑞和姐姐!”

    “……我有礼物要给你。” 

    “诶、诶?!不、不用啦,格瑞已经给了最好的礼物了~ ( ¨̮ )ᵗᑋᵃᐢᵏ ᵞᵒᵘ ”金慌忙

摆手,可以说,今天的所有都是格瑞做的,怎么能还要礼物呢!

“……真的不要吗——不怕后悔吗?”格瑞靠近金,只要再低点头就会亲到金的额头,

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

    金有点晕,自家芦荟突然靠近让人惊慌失措,格瑞身上有淡淡的薄荷香,还伴有丝

丝奶香,心里的小鹿又开始乱撞,“呃呃额额……那——谢谢格瑞啦(๑ơ ₃ ơ)ﻌﻌﻌ♡”

   “伸手。”

   “?”金乖乖照做,脸却红得像苹果,欲盖弥彰地低头不敢对视,将手伸到格瑞跟

前,碰到了格瑞的衣领!“啊,对不起>人<格瑞!”爆炸了啊啊啊啊啊!!!正想把

手收回去,却被拉住。

    格瑞有些好笑地看着面红耳赤的金,将金想要收回的手一把拉住,放在心口,微笑

很重要,“呐,金,请签收。 ♡+:¡.¡❣LÛVЁ❣¡.¡:+♡”

    金:“!!!((٩(\\Д\\)۶))”当机了呢♡(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姐姐!我被喜欢的人告白了!!!)

   某只白毛芦荟不失时机地亲了下去♡(格瑞: LOVE YOU , 金 .)

   (金:我也是.♥)


♥(完)♥

某只懒鬼:请,一定要幸福啊♥

这是最开始进凹凸坑时写的文呢……可能写得没有现在好……是在金生日时写的来着……

不过……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都是超喜欢凹凸的!

没错……就不改了……当是纪念一下一开始的自己吧……






哇!!!你们!!!没有评论的吗……

跟我说说和我现在写的有没有什么区别嘛……

来聊天啊……

易勾搭体质……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XIA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