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性笑脸迎人,间歇性性情大变
写想写的故事,给想看的人

【all金】中秋特辑!——想来一块五仁月饼咩?①

脑洞来得突然!分两次发!耶!

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ヾ(:3ノシヾ)ノシ

目录

————————————————————————————————————————————

金是一枚月饼。

身为一枚月饼,就要努力地推销自己!

可是……

“格瑞……QAQ!”

“怎么了?”

蒂丽●斯绿茶香草冰淇淋月饼格瑞。

月饼界公认的高颜值好看又好吃的巨贵月饼,凹凸月饼评鉴榜上高居第二受欢迎的美味月饼。

入口冰凉丝滑、绿茶微苦回甘的清新、再加上点缀其上的紫色桑葚,那令人着迷的颜值和无可争议的味道,还有那小奢

侈的价格——这一切都使得月饼格瑞成为了月饼中的贵族!

但,月饼格瑞却也有着独属于自己的心酸和无奈——

来自月饼格瑞的发言:如果你每天都会被评鉴榜第一的智障月饼嘉●●●(为保护笔者人身安全和避免无谓的争端该大

佬的名字打码!)带着一绿一红的水晶月饼,三个站一起像马路边上的信号灯一样,紧接着砸破你的冷藏箱和包装盒而

入,一米六的身高却用两米九的口气跟你逼逼,像个九岁月饼一样不停撒泼打滚要和你一决高下你会怎么想?还要和你

抢媳妇!!!还不止他一个月饼整天给你找茬——隔壁的巧克力月饼还带着三个家伙随时随地想趁你不注意拐跑你媳

妇!东边的整天嚷嚷着骑士道的蛋糕月饼……(月饼格瑞说的内容过多,以下省略)

总之,我们可以知道,不管是什么月饼,都有属于自己的烦恼,不过现在,月饼格瑞心里只想着两眼汪汪扑到自己怀里

的月饼金,抱着月饼金温暖身体的月饼格瑞,感觉自己快要幸福得融化了,这就是爱的力量吗?!

“格、格瑞……我……我忘了自己是什么月饼了!QAQ……怎么办啊QAQQQ”月饼金抬起自己的小脑袋看着好朋友月饼

格瑞,带着哭腔开口道。还有就是格瑞你好冷啊咱们能不能别抱在一起了。

哦。就这事啊。

“笨蛋。”

蒂丽●斯绿茶香草冰激凌月饼格瑞面无表情地扛着自己的餐具裂斩抬腿要走。当然他并没有动,不着痕迹地将拿出来的

裂斩再放回去。

原来不是要向我告白吗。

生气。

今天的金也没有向自己告白。好气哦。

“格瑞……你知道我是什么月饼吗?QAQ”月饼金现在是整个饼挂在月饼格瑞的身上。

你是我的月饼。

“你是五仁月饼,金……”月饼格瑞开口道

“……?!?!!!?!”

什么?!怎么可能?!我辣么可爱怎么可能是五仁月饼!!!

金觉得自己的三观受到了严重打击!原来,五仁月饼金一直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变成其他受欢迎的月饼!但——

“原来我是最不受欢迎的五仁月饼吗……”

凹凸月饼评鉴榜倒数第一。最不受欢迎的月饼。

不!这不是真的!

月饼金不相信自己是没人喜欢的五仁月饼!

“一定是格瑞在跟我开玩笑!我要去问问其他月饼!”

月饼格瑞看着五仁月饼金就这样离开自己的视线:“……我喜欢啊……”

今天也没能成功表白的月饼格瑞转身拿起一旁的裂斩劈开了冷藏箱。

……

“哈?五仁馅的渣渣你说啥?”

假的。都是假的。

“罗斯是大坏蛋!以后都不来找罗斯不和罗斯玩了!!!哼!!!最讨厌嘉德罗斯了!!!”

嘉德罗斯这个大坏蛋肯定是和格瑞说好了要耍我!我要去找安哥!

“???”

嘉德·世界上最贵最耀眼月饼·凹凸月饼评鉴榜第一·月饼之王·罗斯。有史以来被喜欢的人讨厌。月饼嘉德罗斯听不见手

下两个月饼的安慰,差点双眼一闭与世长辞——

“嘉德罗斯大人!金走了!”

wait.等等,剧情发展不该是五仁馅的渣渣看到自己倒地不起后仰天长恨哭得梨花带雨紧接着将自己抱在怀里说自己永远

都不会离开自己了吗???

据绿水晶月饼蒙特祖玛透露,月饼王嘉德罗斯在五仁月饼金走后烧掉了红水晶雷德的所有言情小说和相关物品,可

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2)

热度(90)

© B.XIAN|Powered by LOFTER